蛮顽

辣鸡年更选手,不定期掉落没智商没思路没文笔的三无产品,婉拒虾

少暗 谁动了我的账号 上

少暗脑洞

无大纲裸 奔瞎扯

这是一个携手破案(什么?)的故事

(不并不会,因为作者没有足够的智商推理)

趁新地图还没开剧情先胡扯一通


1

>>>>玩家论坛

>>今天楚x香把我的账号吐出来了吗??


如题,我就想问问,什么时候我的华仔能再去女票一次蔡师兄

[狗头都给你锤掉.jpg]

--------------------1L--------------------


  楼主你快别说了,真实落泪,想我刚搞到手的传世,灯把手还没捂热,账号就登不上去了

[暴风哭泣.jpg]

---------------------2L--------------------


我刚进会武!!刚看见对面的欠钱华山!!!突然就被踢下线!!!然后就再也没机会锤爆他了!!!

---------------------3L--------------------


失踪的不是我的账号,是我的钱

[猛虎落泪.jpg]

[活是不想活,死也不敢死.jpg]

---------------------4L--------------------


账号目前还健在,但是我担心他下一秒可能就要挂掉。

---------------------5L--------------------


官方一直说马上解决马上解决,马上什么马上,官方的马上怕不是海马上😒

---------------------6L--------------------


楼上这话我不爱听,你是不是歧视海马?

[掐死你个叼毛.jpg]

---------------------7L---------------------



2

    伴随着部分玩家账号莫名无法登录的奇妙bug,今天的楚留香世界依旧风和日丽。


    三个星期前,所有事主都把登录不了账号当成日常小事,直到账号持续失踪时间达到报警时间要求,抱团合计后发现失踪账号由一开始的个位数逐渐增加到百位数,大家才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好在对比玩家总数量,失踪账号的数量实在可以算是沧海一粟,甚至绝大多数玩家都根本不知道有人的账号连续三个星期无法登录疑似失踪。

   

    “大侠们稍安勿躁,天机阁正在火速挑选人选,早日宰了祭天,定会帮各位找回账号。”官方如此回复到。


    但是撕扯着头发(虽然已经很少了)的程序员们从试图解决问题的开始就陷入了巨大的困扰之中,盖因一切正常,游戏运行十分流畅,除了一些无关痛痒的小问题以外,每一行代码都在信誓旦旦的说:错的不是我,是你的脑子。


    “完蛋了,还是挑几个人洗干净准备宰了吧。”程序员们绝望到双手离开键盘。


   

    这边程序员和事主们难过到头掉,而另一边,也有人开始了动作。


3

    这天晚上月光极暗,空气极静,竹叶的影子密密匝匝地钉在暗淡的土地、苍白的院墙和破旧的窗棂上。

   

    屋子里一片混乱,随意地摆着破破烂烂的屏风和命不久矣的板凳,落了大概三寸厚的灰尘的地面上七零八落的堆着破瓦罐烂麻袋一类的东西,辅以不少粘着虫子尸体的蜘蛛网,着实是脏到让人无从落脚。


    “这地方,脏过头了吧。”一个金吾卫打扮的人捂着口鼻,小心又嫌弃的迈过门槛,环视了一周后走向一个歪歪斜斜站着的屏风,绕了过去。


    屏风后面是另一个世界,地面上的灰尘被剐蹭的七零八落,窗口大大敞开,窗台上还有好几个脚印,一个着华山校服的青年男子的尸体瘫在角落里,脸上凝固着惊慌,身上却规规整整没有半点血迹,只在喉咙间有一抹血痕。


    “割喉,”金吾卫打扮的人说,“又是他。”


4

    荒郊野外,月影憧憧,是个睡觉的好时候,也是个打架的好时候。


    “大师,过分了吧,我接个红榜而已,难不成……”暗香用匕首抵住沉重的禅杖,借力向后翻飞而出,落地后粗粗喘了几口气,“我杀的是你小情人吗?”


    和尚二话不说提起禅杖就又冲上来,肌肉紧实的胳膊上青筋暴起,出手就是一招生死菩提猛击向地面,一瞬间以禅杖头为中心的地面寸寸皲裂,金色佛光爆裂开来,刮的人皮肤生疼。


    暗香在和尚的起手式时就预备运起轻功,但在他就要跳起的一瞬间,脚踝处突然一阵刺痛,他身形一顿,竟然没能躲开少林的招式,硬是生生接下了这暴烈至极的一击,随即无力的跌倒在地,喷出一口血来。


    暗香心说不妙,他竭力撑起身体,打算用隐身逃走。但有人先他一步帮他起了个身——和尚用禅杖挑起他,大手一伸紧紧握住暗香的手腕,把他吊在半空。


    这个姿势让暗香觉得很别扭,虽然没有眼前的大和尚身高体壮,他好歹也称得上身量高挑,这种被人抓着在半空荡来荡去的经验他实在是没有。


    暗香走了一下神:五脏六腑剧痛,被人抓着没法隐身,脚踝受伤不能运轻功。


    对于一个暗香杀手来说,这种情况堪称危险,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嘴贱一下:“大师,你这样抓着我,是想看我的胸肌吗?”


    他也没想听和尚说话,自顾自说胡话:“要是看了,是要当我……”


    “你为什么要杀他?”和尚黑着脸打断他,硬邦邦的问到,语气像是下一秒就会用禅杖把他锤进地里。


    暗香笑眯眯的反问:“我杀谁了?”


    和尚握着暗香手腕的手更添了几分力量,捏的暗香轻轻蹙眉,和尚冷冷哼了一声,“那个华山弟子。”


    “近日各门派有许多弟子莫名失踪,贫僧恰巧看到你杀了一个。”


    “大师,你听没听说过,眼见并非为实。”暗香低下头,凑近和尚的脸。


    和尚愣住了,暗香面容俊美,尤其一双眼睛,漂亮的不可方物,但是瞳孔里却死气沉沉,没有半点神采——这个暗香是个瞎子。


    愣怔之间,就听见暗香带着笑意的声音:“再告诉你一件事吧,大师,”和尚手肘处一痛,手臂突然一阵酸麻,暗香趁机挣开和尚的手,脚下不停,几个纵身消失在和尚视野之外,留下一句道别语:“抓着我的时候别走神啊哈哈哈。”


    和尚又愣了一会儿,情不自禁摸了摸刚刚被暗香踢了一脚的手肘。


5

    席预面无表情,席预试图逃离,席预被五花大绑。

  

    旁边的一个暗香师弟手里麻利的捣着草药,絮絮叨叨的念他:“我说席师兄你能不能安分点,脚踝伤了还没好利索就跑出去,你看连内伤都搞出来了,你就等着被关先生骂吧。”


    另一边也站了一个暗香弟子,冷着一张脸插嘴:“到时顺便换个不瞎的当刀堂首席。”


    捣药的师弟无缝衔接:“省的看不见自己脚踝上那么深一道口子。”


    “我……”席预准备解释。


    门外闪过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声线清丽,语气吓人:“席预,过会儿来找我。”


    门内三个人霎时噤若寒蝉。


6

    席预带着一身的草药味进了刀堂,跟等候多时的关先生对视了一会儿,率先开口道:“又有人失踪了,华山的,没救回来,只来得及杀了一个冒牌货。”


    关先生沉默了一会儿,问到:“问出什么了吗?”


    席预回答:“他什么都不知道,是个糊涂鬼。”


    关先生微微颔首,“你好好休息,最近别往外跑了,太危险,具体事宜等我与掌门商议后再做定夺。”


    席预眨了眨无神的双眼,表示您放心我一定听话养伤,然后飞一般溜掉了。


7

    暗香终年大雾,三米开外人畜不分,这种环境到是很适合席预,反正大家都看不见,公平公正,谁摔进沟里都不稀奇——早就摔习惯了,摔进去拍拍屁股再爬出来就是了,家常便饭。


    但是显然这对某个和尚很不友好。


    席预远远听见禅杖格拉格拉的震颤声,再是一声闷响,仿佛大型猛兽稀里糊涂的撞上了别的东西,比如岩壁什么的。


    席预循着声音溜达过去,从一块凸起的石头边上露出脸来朝向不小心撞了墙的和尚,像是看得见一样,嘴角挑出来一个幸灾乐祸的弧度:“大师,撞疼了没?”


    和尚皱眉,过了好一阵儿才开口道:“…没撞疼。”


    “大师,你真有趣。”席预歪歪斜斜地倚着大石头,可以说是站的相当不成样子,“一般来讲,谁都不会回答这种问题吧?”


    和尚转移话题道:“之前错怪施主了。”


    席预从善如流:“那大师你帮我个忙怎么样?”


    “好。”


    “大师你知道多少?”


    “不算多。”


    “有人失踪?”


    “百余人。”


    “失踪的人有一个特点?”


    “姓名有些奇怪。”


    “失踪地呢?”


    “塞北。”


    和尚颂了一声佛号,表示暂时只知道这些。


    席预笑了笑:“也差不多了,再告诉大师你一点:几乎没有别人试图去找这些失踪的人,只有各门派掌管弟子课业的长老发现他们不见了——他们似乎没有亲戚朋友。”


    和尚却摇了摇头,“施主,刚失踪的那个华山弟子,是贫僧的朋友。”


8

    和尚叫沉檀,名字很稳重冷静的样子,打死架来也是真的凶狠。


    “贫僧出家之前也是鼓楼街一霸。”沉檀双手合十,微微一笑。


    两个人非常不讲究的找了个犄角旮旯席地而坐,背靠着里突外进的岩壁,轻声交流起来。


    “有天路过点香阁,正巧碰见一个被扔出来的华山弟子,邀贫僧去雪岭一探,后来一来二去就熟悉了。”


    席预心里想:和尚路过点香阁,有意思。


    说着和尚又道了声欠,“那日心中焦急,错怪了施主,还请施主原谅。”


    席预摆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问到:“他有没有说过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一个名字?”


    非酋本非,这名字让人不明所以的同时,还隐隐透出一股子悲凉。


    席预有种莫名的感觉——这个奇怪的名字一定和失踪案以及失踪者有极紧密的联系。


    “他没有提过,贫僧也没有多问。”


    “难道还能是个西域名字吗?不能吧,我记得失踪的人还有叫什么‘我搞我自己’的,江湖外号也不能这么随便吧……”席预喃喃自语。


tbc


说不定什么时候失智的我会把后续写出来

欢迎指正bug(❁´◡`❁)*✲゚*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