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顽

辣鸡年更选手,不定期掉落没智商没思路没文笔的三无产品,婉拒虾

谁动了我的账号 中

大师:这个暗香又瞎又皮怎么还没被打死??

接上,比声音的速度快的是光的速度,比光的速度快的是脑洞脱缰的速度。


9

>>>>玩家论坛

>>有谁去马场玩过了吗?


这个本是怎么肥四,我万四奶爸已经不配拥有姓名了是吗?🙃🙃🙃

-----------------1L----------------


万七暗香,被按在地上摩擦,怀疑人生。

-----------------2L----------------


楼上一看就是手法不行,我就不一样,我是一个骄傲的万八用脸拖地没有手法咸鱼香。

[可把我给厉害坏了.jpg]

------------------3L-----------------


可是这跟我这个149小仙女有什么关系呢?

------------------4L------------------


进本一时爽,跪到火葬场。

[这世道变了.jpg]

------------------5L-------------------


你们今天有人去打过吗???

狗策划终于疯了???

他怎么还给boss加强???

------------------6L-------------------


楼上你说什么吉祥话呢????

------------------7L------------------


加强 is real

简单说一下情况,新秀本,二万三和尚两个万九奶万八沧海和武当,刚死出来。

老一和老二先不说了,你们知道我们已经死出经验了就行了。说说老三,骑兵那个乌泱泱成群结队的出,刺珊瑚根本苟不住,然后老三的红圈带点追踪的感觉,跟到你发慌,点你一下半管血瞬间消失,打他的时候命中就跟喝了假酒一样,命中了之后伤害就很磕了假药一样,团灭无数次,放弃了。

我觉得我十分有理由怀疑策划的意图是让我们修装备修到破产。

[大写的疲惫.ipg]

-----------------8L----------------


太心酸了策划是在搞我们吗😊?

-----------------9L----------------


看来还是佛系风景玩家比较安全,挖挖树砍砍草啥的,打打杀杀不适合我。

[仰望星空.jpg]

----------------10L----------------


10

     刚下过雨的清晨,天边是蒙蒙亮的暗蓝色,荒郊野岭树木葱葱郁郁,不时有鸟雀扑棱翅膀的声音和清脆的鸟鸣声,席预和沉檀一前一后驾马踩过有些泥泞的地面。


     沉檀虽然觉得瞎子骑马真是太奇怪了,但也不好问出口,只好一路上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个几乎让人感觉不到是个瞎子的瞎子在林间鸟鸣声中哒哒哒驾马跑的飞快


    但是让他心情更复杂的是两个人手里各拿着一根的扎了口的网兜。


    不同于别的暗香弟子把匕首背在背后,席预的两把匕首一直挂在腰间,骑马的时候也就不必因为担心戳到马而拿在手中,右手握缰绳左手握网兜倒也没什么;沉檀就比较独特了,左手禅杖右手缰绳加网兜,结合了佛门弟子的沉稳和鼓楼街霸的俏皮,很是好看。


    网兜是宁宁强行塞的,两个人偷偷往暗香外溜的时候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宁宁堵住了。


    小姑娘手里抓着两个网兜——扎了口,不知道里面是不是装了刚抓好的蝴蝶——叉着腰瞪着席预,席预能感觉到一股软咻咻的杀气,但是反正他也看不见,就心安理得的当做不知道。于是宁宁微微偏偏头改为瞪着装作不在的沉檀。


     一小两大对峙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宁宁先熬不住,背着手抬腿踹了踹地面,嘟囔到“好啦我不跟关先生说预预你跑出门啦……”


     然后小姑娘动作一顿,突然眼睛亮晶晶地把两个网兜递过来:“网兜你们一人一个!”


     席预和沉檀不明所以的接过来,就听见宁宁嘻嘻笑着宣布:“等你们到了目的地再打开!”


     两人只好带着网兜上路了。


    “宁宁这么可爱,当然要听她的话呀。”席预解释给有点拒绝的和尚听。


    天光又亮了几分,席预抬脸,做出一个看天的动作,然后拿出一个半脸面具,罩在了脸上。

沉檀心里越想越好奇,情不自禁开口道:


    “这个面具是?”


    席预转过头来,让和尚能完整的看到这个面具。


    面具是银制的,纹着兰花纹,挡住了鼻梁以上的部分,眼睛处没有开口,严严实实的遮着上半张脸。


    同时席预说到:“我的眼睛不能见光。”


    沉檀说:“为什么要告诉我?”你这么放心亲手交给我一个弱点吗?


    “谁知道呢,”席预漫不经心的挥挥手里的网兜,没被面具遮住的下半张脸上露出一个有点邪气的笑容,“大概是因为你好看吧。”


    这个瞎子暗香确实很令人佩服,但是有时候是真的很欠。


    沉檀感觉他又要开始说胡话了,赶紧随便扯了一个话题:“你认识路吗?”


    席预就顺着他的话说:“我走过一次的路就不会忘……身为一个瞎子,地图倒背是入门课。”


    和尚顿了顿,有点心疼他:“那没去过的地方呢?”

席预突然一个后翻,在空中划过一个漂亮的弧度,准确落下侧坐在沉檀身前,随手安抚了一下吓了一跳的马,没拿网兜的手勾上他的肩膀,做出一副好兄弟勾肩搭背的姿势,“大师你这么关心我,我会误会你的~”


    沉檀松了松条件反射差点握着禅杖打上去的手,面无表情挥开他,心说再觉得他可怜我就是条狗。


11

    出发之前,席预告诉沉檀,落日马场有一位他的旧识,不妨先去找他一叙。


    赶了许久的路,两个人终于在某天傍晚看到了马场的白色建筑。


    席预熟门熟路的溜进马场,这边摸一下小马驹的头,那边捋几下小羊羔的毛,手贱的不行。


    犬吠声远远传过来,一头体型剽悍的狼狗“嗷嗷嗷”地冲过来,一口白森森的尖牙闪着寒光,沉檀立刻伸手把席预往身后一拽,举起禅杖就要表演打狗杖法,席预不明所以的被人挡住,就伸手拨拉沉檀:“大师你干什么呢?”


    然后从沉檀身后转出来的席预就被高高跃起扑过来的大狗摁到了地上。


    沉檀眉头一皱就要用杖头把狗扫出去,结果那狗扑倒了席预以后突然开始呜呜昂昂的撒娇,和尚的禅杖停在半空,尴尬的不知道往哪放。


    在席预“哈哈哈大师你杀气怎么这么重啊连狗狗都要打”的欢快笑声中,沉檀意识到一件事:有的人就是天生欠揍。


    “两位互相认识一下,这位是恶来,”席预脸朝和尚,上半张脸是面具,下半张脸是坏笑,伸手比了一下恶来,“是一条又可爱又威武的狗。”


    然后他又转向蹲坐在地上哈哈吐气的大型犬,拍拍和尚的肩膀,“这位是沉檀,是一个杀气很重而且很有趣的和尚。”


    沉檀直觉他说的有趣没什么好意思。


    “大师,”席预靠到他旁边,“我跟你说的旧识就是它。”


    “……”和尚心想这个暗香怎么这么别具一格。


    席预顿了一会儿,奇到:“大师你还真信啊,你这人真不是一般的有趣。”


    沉檀:“……”我是一个有修养的少林弟子,不能跟瞎子一般见识。


    “我过会儿去跟它的主人打听一下,放心,那是个老实人,不会随便乱说话。”席预流畅地把话头转向正事。


    这个时候席预已经蹲到地上去揉恶来了,揉着揉着,却发现恶来开始不停的嗅闻自己的口袋。


    席预愣了一会儿,开始从自己口袋里往外掏东西,等到他摸出来一个香囊,恶来突然兴奋的开始往上凑。


    没等沉檀问,席预就解释到:“我有一个师弟也失踪了,这是他用过的香囊。”


    恶来原地转了几圈,然后坚定的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席预看不见,一般靠听来猜测发生了什么,但踩着柔软土地的大狗跑的飞快,没一会儿就让席预完全听不出它在哪了。


    沉檀看着面上透出几分茫然的的席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不禁想:如果他看得见的话……


    但是这个情况显然由不得他随便走神,两人立即运起轻功朝恶来跑走的方向追过去,席预一边还吹了声口哨,一声鸟鸣从极高的天上传过来,仿佛应了一声。


    两人都内力深厚,一边追着一边还能平稳的说话。席预解释到:“大师你之前好像很好奇为什么我敢骑马跑那么快,因为我有一个可爱的向导呀。”


    沉檀回想起一路上时常听到的鸟鸣声,恍然大悟。


    由于一直在野外赶路,鸟兽众多,他真的没注意过那些从没消失过的鸟鸣声,这时明白了,不由得更佩服席预这个人了。


    两人一路追着,一直追到雪山脚下,恶来停在一条覆着薄雪,雪上还带着浅浅脚印的小路上,朝他们叫了几声。


    远处有一棵格外高大的松树,树枝上沉沉的压着雪,将坠不坠。


12

>>>>玩家论坛

>>今天楚x香把我的账号吐出来了吗??


我登上了!!!我登上去了!!!!

------------------41L------------------


恭喜恭喜!!程序员们可以活下来了!!

-------------------42L------------------


今天早上我就是随便一试,没想到真的登上去了,就是我的号不知道被卡在了个什么鬼地方,而且装备全红。

[穷.jpg]

-------------43L 我是41----------


能登上去就不错了,我至今还登不上(ಥ_ಥ)

--------------------44L-----------------


41哥怕不是卡进了什么未开放副本?

--------------------45L------------------


好巧啊41哥,我是今天中午试的,登上去也是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像个山洞,而且装备全红,吓得我赶紧修了修装备。

[这就奇踏马了逼的怪了.jpg]

--------------------46L-------------------


劝楼上登上游戏的两位再试一下,我之前也登了上去,现在又登不上去了,幸好修了装备,不然怕是会碎。

--------------------47L--------------------


tbc

欢迎指正bugԅ(¯ㅂ¯ԅ)


评论(8)

热度(27)